2014-02-02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1 台北 - 象山親山步道

先用24小時票遊走各個新站
然後便到象山站, 本日的重要行程
曾經看過朋友美麗的圖片, 便一直心癢癢
現在開了捷運站, 豈能錯過~
由於這個是新站, 而象山親山步道又是景點
所以站內的指示十分充足
就在中強公園2號出口便有地圖顯示路線
看似十分近~ 我本來估計十五分鐘可以到達目的地~

但我忘了, 地圖顯示的, 只是到了象山親山步道的...入~口~

走上去...其實可以很漫長~~~
我大概花了20-30分鐘吧~
但上到去...看到那個景緻...會覺得值得的~




由於這是我使用新相機的第一天, 所以沒有拍出讓人震撼的照片
(什麼第一天用新相機?!? 用再多次也沒有那個技巧啦~)
但我相信愛攝影的人~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景點~
除了要準備體力, 還有一個好重要的事情

就是日落的時間~
台灣的天文台, 
即氣象局有很貼心的列出一個月的日出日沒估計時間表
http://www.cwb.gov.tw/V7/astronomy/sunrise.htm
快快bookmark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