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1-08

[2110@Nagoya][飲食文]大須商店街的和食店

日本~我真的不熟~~~
這個5天的名古屋行程~
是由我妹一手策劃的!
加上跟爸媽在一起~
沒有花時間去慢慢拍照~
所以...這次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名古屋美食~

大須商店街於名古屋裡是一條有名的老街~
位於地下鐵鶴舞線大須觀音站
從2號出口往前走~很快會見到一家便利店在左邊~
我忘了是family mart還是7-11?反正就是一家便利店~
就是在這裡往左轉~


大須觀音寺就在你的左邊~
其實當時只是6點半~但天色已黑~~~

再往前走就是大須商店街了~~~
我去的時候是星期五而且是6點多~
很多店都關了? 還是沒有開??其實我也不確定...
不過...我們還是在300yen店跟100yen店購物了一下~

快8點...我們都餓了....才發現...在這裡找食店是很困難的~
然後...我們就隨意走進了一家食店...
坦白說~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~
只知道它在第6個十字路口(藍色星星)
但真的很美味~

當我們開門往內看時, 只有一桌外國人~
當時我們在想...是不是要關門呢?
結果老闆很熱情的邀請我們進去
還主動給我們英文菜牌~

沒想到...這家隨意找到的食店~
[這是在寫這篇的時候, Google補回來的資料]
竟然是我們這個5天行程中...排名第二的~~~!!!

來~~~看一下我吃了什麼!?
這家吉列豬排~非常的嫰~~~而且一點都不油~
我跟我爸一樣是吃這個吉列豬排
所以可以試到2個汁~味噌汁跟吉列汁
2個汁都很正~~~但我偏愛吉列汁
重點來了~這個餐才1,500yen~
實在太經濟實惠了~~~
現在想起來都好想吃喲~~~

如果逛大須商店街, 不要錯過它囉~

<更多資訊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