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9-12

[飲食文]Passion by Gerard Dubois

葵芳是一個屋村型的地區
食店們都是很local
但隨著新都會廣場正在翻新~
慢慢地多了一些新連鎖式大品牌~

某了路過...發現levis沒了~
這個影響很大!!! 
拜託~沒了大大的余文樂呢~~~
是誰趕走了我的余文樂?
竟然是一家食店!!!

襯朋友生日, 一於試試這是什麼!!!
我一心站在門口等帶位~
友人說自己找位的...
oopss...大鄉里上身了~~~

在門口走過...我以為是一般西餐...
走進行...才發現...是法式輕食~~~
那個甜品櫃...令我回想起Printemps的Cafe Pouchkine
立刻悠閒感大幅度提升...雖然當日是business trip...
但法國就是浪漫~就是悠閒
裝修, 音樂, 食物 各方面都很不葵芳~
突然會有一種我在哪?的感覺~

一看到MENU, 我就說要吃豬腿~
很可惜, 才7點就售罄!
這是迫我再來一次的意思嗎?
最終我們點了雞跟牛
雞~很一般, 可以直接跳過~
那個slow cooked beef~萬勿錯過~
很正!!! encored!
沙拉方面, 不過不失~
蘑菇湯也是不能錯過的, 超creamy!

甜品方面...Villa & Lemon同Tarte au Citron好得~
其他對我來說有點太甜
不過...還有好多款沒試過...好想一試~

還有不同種類的bread, 一定要找機會試試~
這裡很適合填充時間~喝一杯咖啡點一件甜點或一件Croissant~
或者兩三個朋友, 聊聊天~
這裡, 很可能會變成我的蒲點

[飲食文]Passion by Gerard Dubois      
更多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資料請看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