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06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18 台北 陽明山

雖然已經繞了台灣一圈, 但不代表我的旅程已經完結!
台北還是有值得explore的地方喲~~~
今天我要去一個我一直想去但一直都沒有去的地方 - 陽明山
聽說...已經有一點點的櫻花...於是...我便打算走一趟~~~
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知道陽明山是大到不能形容
作為一個香港人...我印象中的太平山...大帽山...都是可以走得完的~
我一心認為陽明山作是可以走得完的~~~
當看到這張地圖時...我還心想相機會不會不夠電呢?
好像好多地方都可以拍照呀~~~
時間會不會不夠呢? 我還想到北投拍拍照~~~     
下了車...爬了十五分鐘山...發現...
今天星期一...遊客中心沒開.............=.='''
幸好...遇到2個人好好的女生...我告訴她們我是來看花後...
她們教導我可以去花鐘那邊~~~
然後看到我在看站牌...索性跟我同遊...作為我的導遊~~~
我聽她們說....陽明山不是一天半天就可以遊覽完~~~
那一剎...我覺得自己太天真了~~~
她們帶我去了小油坑, 好特別的氣味
臭...但聞久了...還不錯的感覺~~~

然後...我們就在這裡分手了~因為...我完全沒有行山的裝束...連食物也沒有...於是...我便在這裡等車下山了~~~陽明山真的很遼闊!

最後...在公車站午餐後便離開陽明山了~
沒有花海沒關係, 我一定會再好好地暢遊陽明山的!
[後記] 聽說要去看花海的話, 就要到花鐘那邊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