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05

[Rail Around Taiwan][美食] Day 17 台北 寧夏夜市

在新竹解結了以後...就回到台北啦~
完好無缺地繞了台灣一圈啦~~~[自轉加灑紙花~~~]
由於我坐區間車的緣故, 我花了2個小時由新竹到台北
快要餓死了~~~放下行李立刻去搵食~~~
雖然瀕臨餓死邊沿...但也不能隨時吃~~~
上年8月犀利趴之旅後...我最想念的是寧夏夜市的蚵仔煎
這就是我的晚餐!
在地圖上看...寧夏夜市最靠近的捷運站是中山站
但其實...從台北車站走路也很近的~
大約十分鐘而已~~~ 只是路段有點冷清...


寧夏夜市不算很大, 但選擇的類型很足~~~讓我念念不忘的蚵仔煎叫賴記, 在街尾~~~中途要抵擋各式各樣的誘惑才能到達
賴記蚵仔煎是在寧夏街跟民生西路的交界, 往右轉就會見到人龍而這條人龍都是在地人, 不是遊客, 所以很值得一試~
我好喜歡吃Q彈的東西,
有些蚵仔煎的粉感好重, 欠缺Q彈的感覺~賴記的Q彈感恰到好處
而那個汁, 味道不會太重~很中我的口感~~~
讓我一試難忘~
其實...豬肝跟豬腰很好吃~
但是...今次只有我一個人...一個蚵仔煎就已經塞滿了我的胃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