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30

[Rail Around Taiwan] [住宿] 台中 N joy Taichung (負評)

離開彰化...代表我的旅程快要結束!
台中...之後在去清境的時候已經遊覽過~
那為什麼我花時間在這裡呢?
因為...我要看演唱會...這個...留待下一篇說....
這次也是要由住宿說起...
這次不是推介! 是勸告...
<<N joy Taichung 台中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joytaichung >>不值得住!
剛剛來到這裡, 
在NO GREETING及呆等的情況下...
小幫手介紹完環境...然後走了...NO ENDING!!! 
我追下樓問...鑰匙呢? 
她說不用, 我們都不鎖門....
我心想...房間也不鎖...但我也沒多說....
放下行李就去找吃的....我想可能是我餓了所以心情變差~
所以只是內心反了幾次白眼...
但剛回來....房門鎖了~
我去問....另一位女生說, 誰跟你誰不用鑰匙?
我說另一個高高的女生...是不是正常也需要鑰匙? 
她說...也不用...只是韓國女生在換衣服或睡覺時才會鎖門....
我聽到後....我眼球應該360度了N次....
那我是不是要等她們睡醒呀?!?!?!?!
這樣也是不需要嗎?!?!?!?!?!??!?!?!?
再來...第二天...因為大部份地方都去過了~
早餐後我回去坐坐...
當時大廳只有1對couple...
我想他們是老闆吧~
當時女的坐在我對面~大家都在各自用電腦
想說聊聊天交流一下嘛...
結果...說了兩句她就擺走了~~~
這是什麼態度? 不想聊也可以說一句有事忙...
不用默默地擺走吧~!??
第二天的晚上...我住的樓層是女生的~
應該不會有男人出現的~
剛好有十來人的一家大小住進來
而他們的男生竟然肆無忌憚的在女生樓層進出~
那間更衣室裡有浴室, 也掛了女生的衣物
拜託!!! 負責人是不是應該出面說一下?!
但完全找不到負責人!!!
來到最後一個早上...我在吃早餐...
突然有一個住客問我是不是台灣人~
知道台中到彰化該怎麼去嘛? 我大約把我知道的告訴她~
在我要離開時, 再來一位女生問我...
知道退房的事情嗎? 可以寄放行李嗎?
習慣住在hostel的你們, 可以想像到經營狀況吧~
一般我們去旅行...想問路...都是問店家的~
退房跟寄放行李都是在住進去的時候會提到的~或者有需要時問店家
那為什麼大家都問我呢?
不是因為我看上去善良~也不是我看上去會懂這些事情
而是, 我們都找不到店家!!!
唯有試著問其他人會不會知道~
除了服務, 其實衛生環境跟設備也沒有很好
床鋪感覺霉霉濕濕的
然後, 訂的時候說是8人房間, 結果是10人的再加地鋪, 12+
但只有一個洗手間, 浴室馬桶在一起~
遇著一個愛沖洗的女生的話, 大家都得忍住不尿尿囉~
這樣的設備根本就支持不了10個住客~
地下有多一間廁所跟兩間浴室
但二樓還有8-10的混合房呢~
我不計其他我沒看到的樓層...
單單一樓跟二樓, 算20人好啦~2個浴室連廁, 1個廁, 2個浴室
可以說是20人1個廁,4個浴室,或3個廁,2個浴室, 或2個廁,3個浴室
怎麼算都不合理!
最後, 可能在我離開後有改善...
但是...我不會再去住或介紹朋友去住...
因為...不快的經歷, 一次就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