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04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8 台東 - 台東鐵道藝術村/鐵花村/台東故事館

台東其實有不少景點, 除了海濱公園及多良車站~
就讓我這篇博文來個combo吧~
台東鐵道藝術村的前身是台東車站~
現在的台東車站是新站~
所以, 台東鐵道藝術村周邊很繁華~
這裡有舊的月台, 鐵路, 火車, 
連防空洞也有, 好適合攝景愛好者~
這裡空間好多~所以禮拜天的時候, 有好多大人小朋友在玩滑板~
  
 
離開鐵道藝術村往前走就是鐵花村
說到這裡...我就有點心傷啦~
這裡不大, 但是感覺好悠~閒~
也有拍照的好風景...但是...我....不小心刪了~~~
就是這幾幅壁畫...好可惜~


不過...鐵花村最繁華的時刻, 不是我路過的早上~
是周末的晚上~那邊有表演, 音樂會等等~
因為一個奇遇, 我錯過了繁華的鐵花村
我一定會再訪鐵花村的~
這個是鐵花村的facebook, 可以留意有什麼節目呀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ehua
再往前走...便是台東故事館
由於我去的時候是早上, 市集的攤擋還沒有開~
但周末, 也是熱鬧的~
97  
現在台南沒有了藍牆, 也可以到台東故事館找一下~
所以, 下午可以到台東故事館, 晚上到鐵花村~
好完美的路線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