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21

[Rail Around Taiwan] [住宿] Day 5-6 花蓮Journey Hostel & Bar

花蓮的住宿選擇也蠻多的~
在facebook找到了這家Journey Hostel & Bar
當然也是距離火車站不遠處~大約十分鐘便可以找到~
出火車站的時候, 記住要後站喲~不然會走遠超多的~
從後站走出來, 一路往前走, 在富安路左轉~
我個人建議靠右邊走, 因為沒有行人路, 需要走在馬路上~
[如果你是香港人, 對台灣鬧市以外馬路不太熟識的話, 
可參考香港台灣大不同 之 馬路及交通燈]
一直的沿著富國路走, 期間會遇到郵局在右邊~
繼續往前走就會見到Journey Hostel & Bar在你的左手邊~
  
鋪面就像是一家BAR~
顧店的是一個好美有氣質的女生~
聽說她是老闆的妹妹~這個BAR只招待住客的~
剛巧兩天我都在房間跟室友聊天, 錯過了認識其他房客的機會~
下次一定要在那邊坐一下喝一杯~
好, 往內走會見到一個common area, 有一個小池塘,
感覺挺舒服的~書架上有不少書
有旅遊書, 也有中英文的小說
如果不想外出, 也可以在hostel裡休息一下看一下書~
  

上層就是房間~我住的是女生房間, 剛好是我的出生年份
~
一看就很喜歡~房間很乾淨, 整理~
   洗手間跟浴室也很乾淨


6人的房間一個晚上才400, 實在超值~還有, 在地理環境超好, 附近就有便利店, 沿著黃色線走到自強夜市也不過是15分鐘~
  
另外, 雖然花蓮客運站在火車站的前站~HOSTEL在後站但是, 中山路那邊有一條地下道可以走到前站~(綠色線)其實老闆娘有跟我講, 但我沒留意傻傻地看GOOGLE MAP繞了一大圈到前站, 或者買月台票~但其實大約多五分鐘時間, 就能夠無痛地走到到前站~所以, 整體上來說, Journey Hostel & Bar是值得推介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