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30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17 新竹 世博館

新竹...不太算是旅遊熱點吧?
但我很堅持的要把它加到我的Rail Around Taiwan中
因為...我要解結
2010世博在上海舉行
我跟朋友們相約去見識見識
那時候...每個展館都人山人海...台灣館也是~
  

當我知道台灣館移居新竹後...就默默地想要跟它會面~所以...新竹 千甲 必然的行程之一
想要到千甲, 是需要在新竹站或北新竹站換車~
由於我要寄存行李...覺得到大站比較方便~
但其實是沒分別的, 因為池上這類小站還是有寄放行李服務~
大行李NT50, 小行李NT30, 要善用呀~
多花一點小錢, 放下重行李, 輕裝上路
  
其實新竹的內灣線是有一日票的~
聽說沿途還有不少景點, 但是我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,
所以就只到千甲了~
千甲火車站的造型好特別~
配合世博台灣館, 是以天燈為主題

  
離開千甲站, 往後走, 走到天橋底下會有一個公車站牌那裡便有免費接駁車接送到台灣館, 而且中途還有別的景點喲

今天! 我終於自己擁有一個台灣館! 情意結解了!
  可惜水乾了~~~拍不到倒影了~~~
話說回來...台灣館其實沒什麼...要不是情意結...我還真的不回來...所以周邊都很荒蕪...不過...有空的話也值得來打卡...畢竟是去過世博的台灣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