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30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16 宇宙人<宇宙大樂隊>巡迴演出台中場

我是一個熱愛看演唱會的人~
因為一場氣氛好的演唱會是令人身心舒暢的~
當我在計劃這個環島遊時就留意著我可以趕上什麼演唱會呢~
剛好宇宙大樂隊會來到台中~
那就不可以錯過了~
<宇宙大樂隊>巡迴演出台中場是在TADA中舉行~165
TADA是"The Arts Dreaming Ark”的簡稱, 是台中首座合法音樂展演空間
座落於台中文創園區內的存在已一世紀之久的舊酒廠遺址中
是目前全台五大酒廠中保存最為完整的一座
這裡除了舉辦音樂會,還是一家CAFE來的~
可以參考TADA的FB 官網尋找資訊
台中文創園區就像是台北華山1914, 高雄駁二
是由歷史建築演變成文創園區
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前身是日治時期的民營「大正製酒株式會社」
隨著時代變遷, 台中酒廠於1998年搬遷到台中工業區新廠
遺留在園區內的日治時期歷史建築及製油機具設備, 
是目前全台灣各酒廠工業遺址中保存最完整的一個
2002年7月台中市政府順應民意將全區登錄為歷史建築16棟
逐期發展成為文建會五大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之一
並被定位為「台灣建築、設計與藝術展演中心」


好啦...說回我的宇宙人~這是我第二次觀賞他們的LIVE演出~他們的音樂不太commerial...所以沒有大紅大紫但會慢慢打入的你心...在你的腦海裡慢慢發芽~而且身體會不自覺地擺動~這為是方Q學長的groove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