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23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13 彰化 阿璋肉圓

終於寫到阿璋肉圓啦~
實不相瞞, 已經回來個多月...
而且再當回上班族了...再寫下去的決心薄弱了很多~
但本著一個紀錄跟分享的心...硬迫自己一定要完成!
因為我的旅程是靠著大家的分享~
我也要成為分享的一份子回饋大家~
彰化的肉圓本來就聞名
但那些年把它推到一個高峰~
既然來到...不得不品嘗一下~
那些年拍攝場景是在阿璋肉圓
那當然要來這裡試一下啦~
朝聖是常識吧~

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...很容易就坐到拍攝的這張枱

老實說...我不知道肉圓是什麼東西...但...就試一下嘛....一試....噢!!!太合我胃口啦~~~那個皮很Q, 我超愛吃Q的東西~裡面的那個肉配上那個醬汁, 噢!!!真的超好味~~~阿璋肉圓一定要試! 不單因為那些年, 而是真的值得一試
你可能會覺得...
才第一次....說不定其他的也很好呀~
我告訴你! 我深明這個道理~
所以我有在其他地方吃肉圓...
但真的不怎麼樣我還是喜歡那個口感, 
而且~那個味道真的有差~~~

而在這一條街上, 
除了阿璋肉圓值得一試外,
還有一些九把刀粉絲的景點~

文字上, 我不提名字啦~因為沒有被証實
單看這張照片...有聯想到什麼嗎???
   我路過的時候, 
心裡立刻浮起了 <<上課不要看小說>>中王小明住到的鹿港鬼旅社
幸好我最終沒有住在這, 不然我真的會睡不著~
至於明功藥局為什麼會是一個九把刀粉絲的景點呢?
看到藥師就明白吧~
還不明白...那...就不如買<<媽,親一下>>來看看吧~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