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27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8 台東 - 海濱公園

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看海~
我本來以為, 在花蓮是隨意走走就能看到海~但發現, 不是...
不過七星潭的美實在是俘虜了我的心~
憑著狂風亂舞的七星潭, 花蓮超越了墾丁在我心目中的地位~
但是...不到2天...花蓮就給台東擠下來了~
就是因為這個海濱公園!
海濱公園距離我的hostel大約是十五分鐘的腳程
這裡是迎曙之濱, 意思說可以看到日出了啦~
不過一月份的這個天氣, 不是看日出的好時候
但既然來到城隍廟, 那有不求韱的道理~
也只是早起一點而已嘛~就去看一下囉~
重點是...已查好日出時間...加上十五分鐘的腳程
[日出日沒預測by台灣交通部中央氣象局]
所以也不用太早起嘛~
6:36 天已亮, Mr Sun害羞地躲在Ms Cloudy後面
  
沒辦法...既然來到...還是走一走吧...拍拍照吧~
突然間...Mr Sun好像想出來見面~~~

來啦來啦~~~

  雖然沒有看著Mr Sun從水平線升起
但也算給我面子有出來一下! 真的好美~~~
不枉我頂著個大黑眼圈, 只是看完以後好想來杯薑茶!
  
除了早上的景色, 黃昏時份我再次走到海濱公園去~
其實海濱公園很大的~有自行車比較好啦~
  

這個相框也是拍照熱點, 只是它的方向我有點不明白, 背向日出...
難道...這裡也可以看日落?!?
 
雲層還是很厚, 但還是可以看到點點夕陽~
說不定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可以看到日落~
地理位置加上景色, 我深深愛上了台東的海濱公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