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28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8 台東 - 多良車站

面對著太平洋的台東, 美麗的海景, 絕對不止海濱公園而已~
這裡有一個最美麗的火車站 - 多良車站
多良車站是一個已退役的火車站, 現在是一個景點
由於我沒有開車或開機車~我是撘公車來的~
台東的公車/客運是鼎東客運, 有分海線跟山線的~
作為一個靠在太平洋的旁邊的多良車站, 你一定以為是撘海線吧~
實情是...撘山線~!
        
大約一小時的車程~
下公車後的第一件事, 必須是查回程的巴士~
這點超重要!
由於多良車站打著"靠在太平洋的旁邊的車站"這個旗號
我一直以為...這個站是真的在海邊~
我還幻想...颱風到的時候怎麼辦? 到底有多近海呢?
原來...還是在山上的~
觀景台的景觀實在是無敵~太平洋真的很迷人~
而且很體貼的有一個時間表, 可以看看什麼時候有火車經過~

好幸運...我等二十分鐘就有啦~


可以想像到站在那邊等火車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~
回來等公車~更接近太平洋~
真的...很美...好想擁抱這遍海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