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7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6 花蓮 - 七星潭

今天有2個目的地, 七星潭跟清水斷涯
一直在忐忑應先去那個地方~
因為這幾天的天氣都好奇怪...
早上陽光普照, 下午變得天陰陰~
最後決定先去七星潭, 下午才到清水斷涯吧~
交通公具依然是花蓮客運~~~
但如果你會自行車...可以沿著自行車步道去玩~
早上去看日出, 晚上去看星星~
可惜...我都沒辦法...


雖然1月份不是到東部旅遊的好日子~
但我沒想到...風會那麼猛~~~
頭髮都亂飛了~不帶墨鏡是沒辦法把眼晴睜開來的~
  
七星潭真的很美很美~
水的顏色是有層次的~由淺至深~好清澈~
 
可惜那天真的風太大了, 很想靠近一點來拍照~
不知道夏天是不是也是那麼大的浪?
  
由於花蓮客運的班次比較疏, 所以已預先查好回程的時間~
大約只逗留40分鐘, 要不就要逗留3小時~
本來預計客運會在10點40分到, 我10點30分就在站那邊等候
想說之前同車的人也在等, 我應該沒有錯過吧~
但是...這一等...就等了一個小時~
我活生生的在七星潭吹了一小時風~
最後, 同車來的人打去問了~
原來...客運提早來了~~~
也...太...有...運...了...吧...=.='''....
這樣也給我遇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