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5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5-6 花蓮自强夜市

一個人去夜市很吃虧~

能吃的不多~所以只能找人多的地方吧~

第一天我吃了串燒跟買了杯果汁~
這2家都是人超多的~但味道我覺得沒有特別~
不過...有一點要留意的是...
星期一至四的選擇不多~因為有可能公休了~
所以...遇見了, 想吃...就要吃...不要想說等明天呀~
就好像這家第一串燒, 我第一天買的時候人超多~
結果第二天...休息了~


話說在花蓮的第一晚見到這檔大排長龍

其實我不太知道官財板是什麼~
我問hostel的靚女是不是真的美味?
她說一定要試試~花蓮是第一家~
所以...第二天即使我已經吃了10粒餃加1杯珍奶
我還是有走到自強夜市去排隊~(幸好有開)

我點餐的時候已經覺得詭異...中菜名??

我點了糖醋雞肉~
由於我以為一般的官財板是焗的~ 法式就是french toast~???
見到實物後...我真的笑了出來~
真的是西多士夾了碟中菜 - 糖醋雞肉 +o+
其實重點是...才45!45!!45!!! /3.8 = HKD11.8!!!
一份西多士都食唔到啦~~~仲有糖醋雞肉...仲仲有一杯紅茶或奶茶呀~~~




(後來我google了一下發現...一般的官財板也是炸的~法式是指fast.......=.=''')
其實還有好多攤檔, 但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, 而且有些公休~

我相信我有錯過不少美食~
歡迎分享, 好讓我紀錄一下, 下次再覓美食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