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3

[Rail Around Taiwan] [住宿] Day 3 & 4 羅東 平民公主

來到住宿這一PART...我的要求是平跟近火車站~
在網上搜查了好幾家...最後決定要訂平民公主
老闆娘VICKY人好好~不用先收訂金~
出了羅東火車站後, 一路靠左往直走~

走到國華銀行往左轉
有一家消防局在右邊~
往直走會見到一家OK, 旁邊有一條樓梯
往上走, 在右面的美容院便是了~

另外, 走到羅東夜市也只是幾分鐘的腳程~
如果要到郵局, 跟羅東夜市同一方向
在民生路往右轉, 就在興東路的轉角~
回到平民公主
原來是前鋪後居~一個新體驗~
老闆娘VICKY好可愛~她老是記錯日子~
她以為我是前一天到, 放了她鴿子~
所以沒有在店裡等我...我只好在門口等她~
接著的兩天...她還是記錯了客人的到逹日子~
一時告訴我只有我自己, 一時有個男生, 一時有四個女生,
所以...到達前, 給她確認一下比較安全喲~
也提醒了我...之後去每個地方, 出發前都會先告之對方我出發了~
讓對方可以好好預備一下~
好~回到室內, 有一個外廳, 有電視跟梳化
還有放了旅遊書的書櫃跟小書桌
這是由內往門外看的景緻

再往內走就會看到床~
空間還蠻大, 我想住5-6個人也可以
如果跟朋友一起來, 一起住在這裡也蠻有趣

再來就是看一下浴室, 乾淨~
VICKY姐好可愛, 浴室裡充滿了溫馨提示~
除此之外, 沐浴露,洗髮精, 洗臉及護膚品等通通齊全
VICKY姐已貼心安排妥當~
總括而言, 地理位置真的非常方便~
所以$600/night變得可接受
想要到羅東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~
這是 平民公主 幸福空間 SWEET Backpackers 的facebook連結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