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3

[Rail Around Taiwan] Day 3 & 4 羅東夜市

經過上次在台南的夜市後, 超怕羅東夜市也是一樣~
但意外地比想像中熱鬧, 星期日及星期一也是超多人的~  

Day 3 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~
我就選了幾家買回去民宿進食~
 檸檬愛玉差不多是每次夜市的必備飲料, 因為太飽了, 需要酸一下~
手抓餅是情意結而已~在香港見過但每次人超多~
我覺得...其實沒什麼特別~
最後這個焰烤牛小排~我超推薦~~~
才90, 焰烤把肉汁都鎖住了~超嫰且juicy~
而且有伴以沙拉~感覺更清新~不會有肥膩感~
此刻看到照片超想食的~~~
Day 4 還是到羅東夜市吃晚餐~
但今天是有伴了~故事要推回今早到宜蘭的時候~
話說當時我在遊客中心~
有一名女子走到我身旁~問我是不是一個人?是不是大陸來的~
原來她是從大陸來, 也是一人遊, 她在火車上認識了另一個大陸女子~
於是便交換了wechat~看看晚上應否約晚餐~
坦白說,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隨便地交換聯絡
但出門在外, 就試著打開心門吧~這樣的旅程才會不一樣~
就是這樣, 今天晚餐有伴了~
她們比我先到, 我到的時候, 嚇了一跳~
因為她們正在排當歸羊肉湯~
當歸! 羊肉! 都不是我朋友~
但...既然打開了心門...不妨試試打開胃門...
大不了...就....對不起非洲的小朋友一餐嘛~
而且這麼多人在排隊....一定有其意義的~
於是...硬著頭皮地試了一碗當歸羊肉湯

意外地...沒有濃濃的藥材味~也沒有腥臊的羊肉味~
有鮮甜度...嫰口的肉質...喝完後...好暖和~

所以...來到羅東夜市, 以下兩檔要抽出胃部空間試一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