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2

[離地文] 2013-08-23 - 08-26 犀利女子趴趴走台北 之 誠品生活松菸店閒逛報告

2星期前去了一轉台北~
湊熱鬧地逛了一轉誠品生活松菸店
一於來個閒逛報告吧~

  報告各位有興趣去逛的朋友~
誠品松菸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~松山文創園區內!
google map顯示好近~
但由於正在興建大巨蛋中~~~要繞著地盤走~
我的速度不算慢也要走大約十五分鐘....
再走遠點就可以去到傳奇星跟京華城囉~

松山文創園區不時會有不同類型的展覽
當天至少有3個展覽進行中
其中一個是hello kitty展加上是犀利啥小趴的場地~
整個園區都是人~

但....人還未算最多~~~最多人的地點絕對是誠品店裡~
目前開放4層, 4層滿滿都是人~~~!!!
可能是因為這是開幕的第二個weekend!
無論是本地人或遊客都想搶先窺探這家誠品生活有什麼特別, 如我!

最多人的是B2的美食廣場~~~~
其實我也沒有仔細看~~~因為我有人群燥狂症~
我只知道這裡有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麥方店
本來我也想試試看~~~但那條人龍長得.....................
大約餓死了也還沒排到...或排到但售罄~
如果你們在weekday去...可能會好點~~~
Detail as below, 好像好好味的感覺~~~~~~~~

我忘了是二樓還三樓有幾家workshop~
我有看的一家是陶藝, 一家是銀器~
可以付款參加的~但又是人太多~而且我沒時間~沒仔細看~
還有一些local brand...賣袋,賣手飾,賣傢俱
也有一些可以坐下來eat or drink sthg的店鋪~

實不相暪....在這家誠品....書變配角了~
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好好explore誠品松菸,
比如說官方網站說有藝術電影院跟表演廳,
我根本不知道是還未開放? 我有路過? 還是在一個我不知道的角落?
我相信我絕對有錯過什麼美好的東西~~
因為人真的太多~未辦法久留~~~ =.=
如果你們預計weekday去...有時間....
或者去看exhibition....又或者打算去探望中山先生~
不妨去看一看~~~
又或者待「文創旅館」開放後入住一下~聽說預計在年底對外開放
就是….有機會的話, 我會再花時間在人不多的情況下...再好好的行一轉

參考資訊:
誠品生活松菸店 : http://artevent.eslite.com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